close
二胎房貸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屋二胎台南防水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而松山機場存廢也成為候選人的重要政見,不過,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16號)表示,由於桃園機場第三跑道尚未啟動,松山機場仍必須滿足運量需求,因此十五年內台北松山機場不可能廢除。(陳葦庭報導)

 

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要廢除松山機場,必須等桃園第三跑道準備好,不過,由於第三跑道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徵收,而興建到完工也必須花費十年的時間,之後正式營運後也必須進行評估,因此十五年內不會廢除台北松山機場。

 

他還補充,松山機場位在台北市,交通方便,而且政府這幾年推動松山機場與日本羽田機場、上海虹橋機場及韓國金浦機場通航後,已經將松山機場打造成東亞黃金航圈,客運量快速成長,在目前桃園機場運量沒提升的情形下,廢除只是個假議題。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葉匡時-十五年內不會廢松山機場-081357314.html二胎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