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間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台南防水(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16日電)一架遠東班機今天由台北飛抵金門機場,準備進入停機坪時突然衝到跑道旁,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機場關場近1小時。原因由飛安會調查。

金門今天下雨,這架遠航公司編號061班機上午8時51分降落金門機場,前往停機坪途中,在轉彎前突然衝出跑道,幸機師緊急煞車,飛機停在跑道旁。金門航空站立即關閉機場處理,直到9時40分重新開場。

這架班機搭載98名乘客、6名機員,航空站派出拖車將班機拖到停機坪,讓乘客下機。航空公司給每位乘客新台幣200元紅包壓驚。大部分乘客都表示,沒有受驚嚇,只是感覺飛機頓一下而已,衝力也不大。

乘客表示,機長告知側風太大,操作問題而超出跑道。他們以為會撞到跑道邊指示燈,也沒有發生。他們在機上滯留40分鐘。

女乘客表示,班機到進入停機坪前的轉彎處,彎道前端停有一架班機,如班機轉彎進入就碰撞,因此班機繼續住前走,才衝出跑道。

金門航空站表示,當時彎道前端有架班機一定是受塔台調配,沒有飛安問題。遠航班機衝出跑道原因將由行政院飛安會調查。1030616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班機衝出跑道-旅客虛驚-035646567.html民間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台南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