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餐廳也想搶這波世足財,原本賣巴西烤餅的餐廳,特別挪出一個空間,讓客人可以邊吃烤餅邊踢球,另外一家披薩餐廳,特別製作了足球披薩,許多民眾聞風而來嚐鮮,讓業績成長好幾成。

披薩店店員:「一起為世足賽加油。」店員穿著足球衣高喊口號,世界盃就是要走足球風,披薩店店員:「嗨披薩來囉,那我現在幫你們切喔。」連披薩都是足球形狀,餐廳也想發足球財,這怪怪披薩一切開香味四溢,別說小孩愛吃,大人也是讚不絕口,民眾:「世界盃的關係,剛好有這樣一個型式的披薩,覺得真的是蠻特別的,所以來嚐鮮一下,非常特別的披薩,而且他的餅皮很酥脆,內餡也非常好吃。」

這披薩叫做枕頭披薩,外層先刷上一層竹碳粉變成足球造型,然後師傅要把皮拉一拉,這樣進入火爐烘烤,披薩就會膨起來,披薩店店長:「拉氣的時候,那力道要控制很小心,要不然一不小心它就會破掉,那另外一個就是放進烤箱之後火候的控制。」這家做足球披薩,另一家就做巴西烤餅,加入大量起司還有豐富佐料,烤餅一切開起司就爆了出來,老闆還想出吃烤餅玩踢球活動,只要踢中指定國家就可以抽獎,世足商機太龐大,不趁勢撈它一筆怎麼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餐廳搶發世足財-足球披薩烤餅撈金-012433078--sow.html台南防水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房貸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