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轉貸0918082588二胎年息6趴英國與荷蘭所共同進行的一項科學研究發現,隨著年齡的增加,公黑猩猩更容易將「發生突變的基因」,傳給下一代。目前雖然這只限於動物研究,但也可能顯示出雄性的生育年齡,可能會對遺傳有所影響。

研究人員發現,如果黑猩猩的年齡過高,那麼牠與其他母猩猩交配,所生下來的小黑猩猩,會出現某些基因突變,而公黑猩猩的生育年齡越高,基因突變會越明顯。

研究者認為,基因突變的風險,之所以與雄性的生育年齡有關,是由於雄性的精子,一生當中都不斷地分裂增殖,而如果生育年齡拖得越久,基因突變的機率,有可能相對提高。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英研究-公猩猩��育年齡越高-越容易傳下突變基因-114030548.html房屋二胎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