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轉貸0918082588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向來用在動物主食的飼料玉米,經過巧手研發也能成為人類美食,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輔導鼓勵農民種植硬質玉米,積極開發別具特色的玉米粉墨西哥料理,為硬質玉米開創新的用途。(劉怡伶報導)

「飼料玉米」因籽粒澱粉含量高,外側為硬質,廣泛應用於飼料、食用及工業上,為避免混淆視聽,因此改稱為「硬質玉米」。臺南農改場目前已開發完成系列產品,邀請高雄餐旅大學林建安老師研發墨西哥特色料理,您很難想像這些異國美食全是用硬質玉米為主食材,使用國產雜糧及蔬果為食材的墨西哥特色料理,包括蔬菜墨西哥捲餅、圖斯塔達牛蒡雞肉餅、黑豆臺南9號葵薩蒂拉乳酪餅、節瓜塔卡司餅和彩色玉米片佐莎莎醬等,十足的鄉村特色美食。研究員王培珊表示,這是真正有機的食材,栽種過程不需農藥。

此外硬質玉米「臺南24號」及白糯玉米「臺南23號」磨成玉米粉,拌合玉米穀粉,開發成玉米棒、玉米麵條和玉米脆片、玉米餅、玉米粉銅鑼燒、雜糧餅乾及巧克力玉米蛋糕等,並利用在地食材花生製作餡料和配料,各項產品之玉米粉取代率達40%以上。

農改場也也計畫以玉米為主食材融入社區在地農特產品,開發玉米新產品,帶動發展區域性休閒觀光產業。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啥-硬質玉米成為墨西哥美食-令人食指大動-031909336.html房貸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