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間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年息6趴〔自由時報記者顏宏駿、蔡文正/綜合報導〕昨天是五一勞動節,彰化縣達德商工舉辦感恩活動,學生們感謝校車司機每日「溫馨接送情」,以親手調製的蓮子湯和歌藝向司機大哥表達謝意;彰化縣職業聯合總工會則表揚四十四位模範勞工。

達德商工學生們昨天發揮廚藝長才,製作「銀耳蓮子紅棗湯」,一早就拿到校車停車場,獻給正在保養車子的司機們。學生羅至今說,校車司機跟學生的感情深厚,他們除了載送學生外,還會關心學生的生活,有些司機甚至會私下接濟貧困學生,他們煮這鍋甜湯,希望能溫暖司機的心。校長許維純說,學生小小的一個動作,代表學生們有感恩的心。

彰化縣職業聯合總工會昨天則在鹿港紅樓餐廳舉辦模範勞工表揚,由副縣長柯呈枋、彰化縣職業聯合總工會理事長郭繁男等人頒獎表揚四十四位模範勞工。柯呈枋表示,如何提升勞工的勞動權益是縣府責無旁貸的責任,不管現在或未來都將是他努力的方向。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感恩接送情-達德謝校車司機-221130216.html2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