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嚐,台中一間西班牙餐廳的龍蝦粥!廚師將蔬菜、蝦殼、魚骨熬製成高湯,加入西班牙米,好吃的秘訣就是,龍蝦活體,從水族箱現撈現殺,對半剖,放進鍋裡悶煮,蝦膏香氣滲透進米飯,加點番紅花、奶油提味,整鍋粥吃得到濃濃海鮮味。



打開鍋蓋,散發陣陣香氣,米粒被蝦膏染成黃色,上頭有整隻大龍蝦,龍蝦粥好吃的秘訣在這裡,波士頓大龍蝦,從水族箱現撈起來,兩隻螯動啊動,活跳跳新鮮看得見,放進滾水兩分鐘,再馬上浸泡冰塊,龍蝦洗三溫暖,熱漲冷縮,這是料理蝦肉的小撇步。

主持黎俞君:「燙過龍蝦肉會收縮,收縮後容易把肉從殼裡拿出來。」

廚師將蝦肉、蝦殼分離,接著將蔬菜、魚骨、蝦殼熬成的高湯,倒進鑄鐵鍋,均勻灑入西班牙生米粒,加少許番紅花,最後主角龍蝦下鍋,蝦膏蓋在米粒上,悶煮20分鐘,蝦膏滲透米粒,吸飽精華,加點奶油、海鹽提味,就能上桌,饕客等不及要來上一口。

客人:「吃起來飯非常有味道,蝦肉非常Q彈有勁,米我一吃就知道是國外的米。」

過了用餐時間,晚上10點,龍蝦粥照樣熱賣,業者堅持,現撈活體龍蝦料理方式,蝦膏、米粒互相融合,西班牙米飯口感不軟爛,搭配Q彈龍蝦肉,每一口都充滿濃濃海鮮味。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好吃-點訣-現撈尚青-龍蝦粥-米粒吸飽蝦膏精華-045500259.html房貸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