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貸0918082588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中國時報【黃文博╱台南報導】

5月是母親節也是國際家庭日,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為鼓勵民眾向母親表達感恩之意,特別印製4萬份的祝福卡片,與台南郵局共同推出「感謝郵你!愛家傳真情」活動,郵局則公益贊助,免費投遞這些祝福卡片。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家庭教育提供給所有家庭成員學習的機會,隨著社會的變遷,良好的親子關係,也需要正面、雙向的互動來經營彼此的感情,藉由卡片的書寫,表達對父母親或家人的感謝與愛意,更能展現對家人的愛。

台南郵局經理曾俊彥表示,很高興能與家庭教育中心辦理這個活動,台南郵局將配合在台南成功路、永康、歸仁、關廟等11個郵局,放置由家庭教育中心所印製的祝福卡,供民眾索取書寫後收件。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祝福卡募集期間為4月29日至5月24日,國中小的學生,可直接向學校索取「感謝郵你!愛家傳真情」祝福卡,一般民眾則可到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索取再交回,若自行投入郵筒則必需貼郵票。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家庭教育中心推愛家傳情活動-215919458.html房貸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民間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