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2胎年息6趴美國CNN曾經將台灣的皮蛋、豬血糕、臭豆腐列為最噁心的食物之一,外國人視為「三怪料理」,但真的有這麼難吃嗎?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特地邀請了德國級大廚,和師生來場美食饗宴,要把這讓人抗拒的「三怪料理」,變成美味佳餚。>>

小朋友:「這味道太恐怖了!」

外國小朋友拿起皮蛋,用力給它聞下去,刺鼻的味道,直呼受不了,談到皮蛋,別說小朋友覺得噁心,連英勇的美國大兵,一樣怕得要死,剛送到嘴,馬上吐到垃圾桶。

皮蛋果然是CNN票選出來最噁心食物第一名,不僅皮蛋,台灣有名的臭豆腐、豬血糕,也都榜上有名,是老外眼中的「三怪料理」,但現在有人邀請到德國大廚和台灣餐飲系師生,準備將「三怪料理」,轉變成美味佳餚。

用豬血糕做得三杯料理、和什錦拼盤,美味無限,另一頭則將皮蛋做成洋芋慕斯,也讓人食指大動。外國學生:「好吃!」

臭味撲鼻的臭豆腐,在中間塞入起士包入其中,歐式的藍帶的料理手法,臭中帶甜的口感,同樣美味十足。外國學生:「我覺得這次比較好吃。」記者:「是因為沒看到料理過程嗎?」外國學生:「也許喔。」

外國學生讚不絕口,證明了就算被外國媒體評為噁心食物,但經過精心處理,一樣也能成為盤中美味。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新聞相關影音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曾被評最噁心-德國人用皮蛋做美味-041900029.html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