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二胎房貸(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9日電)外交部今天表示,沙烏地阿拉伯「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疫情有急遽升高趨勢,即日起提升旅遊警示燈號至「黃色」。

外交部說明,沙烏地阿拉伯衛生部昨天證實,在過去24小時內沙國新增26個「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確診病例及10個死亡病例,沙國境內死亡病例已達102人,而自2012年9月至今,沙國境內更已累計達339個確診病例。

沙國衛生部並證實,這項感染症是透過駱駝感染,初期症狀為發燒、咳嗽、呼吸急促與呼吸困難。

為維護旅外國人安全,外交部即日起提升沙國全境為應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是否前往的「黃色」旅遊警示燈號,建議民眾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出入人群聚集或空氣不流通場所,並避免與駱駝及有呼吸道症狀者接觸。

民眾自沙國返國,若出現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請即就醫並通報檢疫單位,並主動告知旅遊史。1030429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沙國疫情升高-黃色旅遊警示-072956225.html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