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房屋二胎來看到這隻可愛的小猴子,飼主帶牠上電視節目,沒想到本來還乖乖的牠,因為主持人拿食物給他吃,卻一直逗弄牠不給吃,小猴子跳起來一把搶走食物,還呼了女主持人一巴掌,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美國休士頓電視台請來這隻叫威爾森的小猴子,主持人開始和他互動,原本小猴子還乖乖地聽指令,爬上主持人的肩膀,美國休士頓電視台:「非常好,我做到了,在這裡,看看這個,很棒。」不過當飼主把食物拿給主持人,這主持人卻故意逗弄小猴子不給食物吃,惹得威爾森一個老大不爽,不但把食物搶過來,還跳起來呼了主持人一巴掌。

這一巴掌打的主持人措手不及,瞪大雙眼,面對小猴子的這一巴掌也只能哈哈大笑,只能說逗弄小動物可別玩過頭,看看威爾森,一個巴掌呼過去,像是在跟主持人說「妳惹錯人啦」,可愛逗趣的畫面還有這隻小橘貓,看到沒有,小貓咪面對乒乓球,以肉掌快狠準回擊殺球,一顆球都沒漏掉,小貓咪不停扭著網子,就這樣躺在桌上一派優閒的,卻能球球擊中,反應有夠快,網友開玩笑地說,這隻貓咪不報名參加奧運桌球項目實在太可惜。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相關新聞影片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愛逗弄-小猴失控呼美國名嘴巴掌-062019784.html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轉貸0918082588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