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市售香辛粉抽驗結果,抽驗 20 件食品檢驗黃麴毒素殘量,結果都符合限量標準。

 衛生局指出,黃麴毒素是黃麴菌產生的代謝產物,因為耐高溫,因此用高溫烹煮也無法去除,而且黃麴毒素具肝毒性、致癌性、致畸胎性及免疫抑制性,也會增加 B 型肝炎病毒感染者肝癌形成的風險;而黃麴毒素經常污染米、麥、堅果、香辛類、乾燥水果等食品。

 衛生局提醒民眾,香辛類食品在烹調使用上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應選購衛生可靠和信譽良好廠商的產品,且務必注意食物保存環境,避免發霉;同時注意食物保存期限,避免囤積食品並記得在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 。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香辛粉抽驗黃麴毒素殘量-20件全過關-043020140.html二胎房貸房貸二胎轉貸0918082588民間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