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桃園機場二航廈北側,因為昨天晚進行冷氣水管施工,但到今天早上還沒完成,冷氣無法運轉,上午要出境的旅客,候機時就好像坐在火爐裡,熱得直冒汗。

邊走邊拿著傳單搧風,桃園機場二航廈北側因為沒有空調,要候機出國的民眾熱到快受不了。

旅客:「空調壞掉了吧我不知道,是覺得還蠻悶熱的。」

桃機店家:「很悶(悶到現在)對,(客人有沒有反應呢),稍微有講一下說怎麼那麼熱。」

旅客:「要修理好了嗎很好謝謝,空調壞掉了嘛,對,我知道,所以我要喝水,不用擔心我還可以。」

外國旅客熱到汗流浹背,坐在候機室內,襯衫領口都濕了一片,沒有空調是因為桃機週四晚間,徹夜進行冷氣水管改善工程,必須把空調關掉施工,但進度延宕,拖到第二天還沒完成,空調也無法啟動,讓旅客熱得直冒汗。

桃機公司發言人孫台祥:「登機門那邊因為昨天(週四),晚上10點我們有做空調,冰水管的改善工程,整個晚上施工到早上,可能工程有一點點延誤,目前已經開始在送水。」

好不容易到中午趕工完成,空調恢復運轉,也讓桃機二航廈的出境大廳不會再熱得像火爐。(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機場報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桃機二航廈施工關空調-旅客悶壞-060331888.html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