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轉貸0918082588轉貸09180825882胎年息6趴全台灣最美的高中制服是哪一間學校?現在有雜誌和網路合作,推出全台高中制服大賞,這個網站蒐集了超過500所高中的制服照片,而且不只學生,連學校都很重視這個比賽,不少學校不但找來畢業的明星學姊來拍照,甚至還找來素人模特兒替自己的學校加分。

長髮披肩,水汪汪的大眼,對著鏡頭淺淺微笑,這些美少女身上都穿著高校制服,知名雜誌和網站首度和網路合作,推出高校制服票選大賞,蒐羅全台各地制服照片,4月7號到現在已經有上千人次瀏覽,超過10萬人投票,桃園縣治平高中水手服上衣加上藍色百褶裙,清純模樣目前暫時居冠,排名第二的是台南市家齊女中,第三名永平高中,經典的白衣黑裙搭配紅色領結,第四名是基隆女中,第五名則是竹北高中,不過這些女生看起來好像不完全是高中生,而是素人模特兒。

制服票選大PK,不只學生關心,就連校方也加入戰場,紛紛找來專業麻豆或畢業的明星學姊拍照,像是文華高中找來藝人簡嫚書助陣,果然排名竄升到第九,高中制服吸睛,就連不少偶像劇和電影也很愛,像是光復中學、精誠高中,還有電影「志氣」裡的景美女中,景美女中學生:「我覺得我們顏色就是比其他高中還要鮮豔 ,走在路上就很明顯所以很漂亮。」

景美過去是網路票選的常勝軍,現在卻跌出10名以外,綜觀這次網路票選,共有509所學校參加,其中百褶裙款式最多,還有147是格子裙,其中又以白衣黑裙的配色最常見,水手服最受網友青睞,票選結果6月2號就會揭曉,現在投票人數每天都在暴增,只能說高中制服的吸引力,真的有夠強大。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全台500高校制服大賞-治平高中暫居冠-013432565.html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