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房屋二胎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沈玉琳去年廣告歌〈我要找名人〉網路點閱率破百萬,他再接再厲8月推出新曲〈人狗情未了〉、〈水清無魚 嘴賤無敵〉、〈寶傑你怎麼說〉等9首歌,都出自他經典語錄,也自己作詞,笑說:「我要當非典型饒舌之神!」

他說,〈人狗情未了〉代表約會時女生有公主病,〈水清無魚嘴賤無敵〉是說成功的祕密,〈寶傑你怎麼說〉代表對社會現象的看法與批判。「我的歌聲難以跟純歌手相提並論,唱饒舌,可以避掉唱功部分。」

他錄〈我要找名人〉兩小時就收工,這次新專輯碰到韓國製作人Chris,遭到震撼教育,韓式饒舌每句都要求有感情,讓他兩句歌詞就念了1小時,Chris還說「我知道你很有名,但歌歸歌,這是要賣給別人的,你練完再打給我。」當天他不敢打電話,苦練一周才重新開錄,號稱製作費無上限。

他去年靠〈我要找名人〉接了20場尾牙,15場校園,增加300萬收入,「我的年紀已經可以當學生的爸爸,但不知為何很受年輕人歡迎。」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沈玉琳賤嘴吃四方-饒舌唱-人狗情-220026189.html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