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間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台灣世界展望會彰化分會,關懷全球一千多萬難民,透過教會的力量舉辦「愛、守護與和平」的代禱祈福活動,希望發揮愛心無國界的力量,幫助難民營孩童生存與接受教育的權益。

(李河錫報導)

聯合國將六月二十號定為世界難民關懷日;根據聯合國統計,全世界受戰爭衝突與天災危害,所形成的難民人數多達一千四十多萬人,被迫遠離家園、飽受流離失所之苦,棲身在集中管理的難民營,其中更以敘利亞內戰,逃亡至約旦、黎巴嫩等鄰國就多達三百萬難民,已超越阿富汗人;在世界難民日前夕,台灣世界展望會彰化分會,會同蘭大衛與溪湖長老教會,在兩位牧師帶領下,邀集四百多位民眾隆重舉辦象徵「愛、守護與和平」禱告祈福活動,希望透過在靜默中的虔誠代禱,為身處在世界各地,因戰爭、內亂、天災等因素,而流離失所、飽受驚嚇的難民兒童獻上祝福,期待他們能早日遠離顛沛流離的恐懼。

 世展會彰雲嘉辦事處志工們表示,目前正同步發起幫助一千五百位難民兒童愛心勸募計畫,希望透過愛心無國界的募款活動,讓身處難民營的孩子,獲得持續生存、學習與保有夢想的機會,為身處絕境的孩子與家庭帶來愛與希望。

(翻攝:李河錫)

(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資助兒童計畫」,捐款相關資訊,請上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世界展望會跨國代禱搶救世界難民村孩子-101453691.html民間二胎二胎房貸長鑫行工程台南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