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自由時報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一縣市一幸福點心!來自各地的食品廠商發揮創意手藝,將在地農產特色透過研發與製作,反映出土地、人文,與飲食特質的「幸福點心」,也成為特色伴手禮。

經濟部工業局委託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舉辦「一縣市一幸福點心」甄選活動,由南臺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辦理南區各縣市幸福點心競賽及創意牛軋糖甄選競賽。

南區共有四十家來自嘉義縣市、台南、高雄與屏東縣市等多家廠商參選,廠商運用紅豆、麻糬、芒果、蝦酥等在地特色作物,製作出多樣化的伴手禮品。

經濟部工業局表示,台灣烘焙業近年發展蓬勃,隨著現代人生活水準提高,飲食習慣也逐漸提升,不管在食材、營養衛生方面都很重視。

工業局指出,經由政府與產業界、學界合作,並透過各種產業輔導、辦理教育訓練與競賽等方式,大幅提升台灣飲食品質。

南臺科大學術副校長盧燈茂說,甄選活動邀請的評審團成員「陣容堅強」,包含擔任世界技能競賽西點製作國際裁判與全國技能競賽西點製作的裁判長,還有多位五星級飯店主廚,由專業評審評選出最具特色與競爭力產品。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幸福點心競賽-40廠商比在地味-221122384.html台南防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