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民間二胎201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在上周末開跑,根據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統計,第一個假日每天平均吸引近兩萬人次造訪,預估活動結束可吸引五十萬遊客造訪,主辦單位呼籲遊客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避免塞車影響行程。(陳葦庭報導)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在上周末登場,觀光局東��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方正光表示,由於天氣晴朗,活動第一個周末平均每天都吸引了一萬到兩萬人造訪,而平日也有八千人左右。

而他也補充,這次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邀請了全世界十七個國家,三十位沙雕師創作,也特別打造了友善的無障礙步道,提升旅遊的便利性,深獲遊客好評。

另外,配合這次活動,台鐵也增加停靠福隆站的對號列車車次,每逢周六、周日南北雙向都會增加四班對號列車停靠福隆站,而這次活動適逢端午節,因此當天停靠福隆站的車次也會增加到五班,建議遊客多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福隆沙雕藝術季-第-個周末吸引近兩萬人次-093709894.html2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