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自由時報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因盛產期遇上母親節,而有「母親節禮物」外號的恆春玉荷包荔枝,最近開始採收,昨天恆春區農會協助農民將今年第一批玉荷包送往台北果菜市場販售,首批一公斤售價可望達五百元上下,不過受到年初寒害影響花期,今年玉荷包產量恐減量少三至五成。

恆春半島每年五月初開始採收玉荷包,母親節前達盛產高峰期。恆春區農會總幹事陳銀圳說,恆春的玉荷包種植面積約二百公頃,今年產量因受到寒害影響,第一批上市的玉荷包不多,往年整體產量約兩百噸,平均價格約在一公斤兩百五十元上下,今年因量少三至五成,僅一百多噸,價格可能攀升不少。

恆春玉荷包因氣候及環境,產期最早,而且果實大,果肉甜美多汁、有彈性。資深果農陳少南說,恆春玉荷包甜度最多可達十六度左右,比外縣市玉荷包甜約兩度,常有旅外鄉親懷念好滋味,不到五月份就來電預約宅配,近年已經與飛魚、洋蔥成為恆春的春季特產。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恆春玉荷包產量減-公斤上看五百元-221129352.html房貸二胎房貸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