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台南防水2胎年息6趴中國時報【馮惠宜、實習記者陳帥強╱台中報導】

方巾兩條100、包裝米180元、客家米食6個100元…,27日就是農曆7月1日,為搶攻農曆七月普渡商機,25日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的「2014年台中休閒美食烘焙展」,主辦單位主打「慶中元、迎中秋」,業者也端出特色伴手禮、休閒零食大做促銷。

台灣民間習俗農曆7月鬼門開,初1、15、29都要「澎派」祭祀好兄弟,除了旺旺、乖乖等休閒零食,更必須有米、糖、鹽、醬油、罐頭等代表「山珍海味」;今年台中休閒美食展適巧在鬼門開前1天登場,業者除鎖定中秋團購族群,也有精品型祭品。

其中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推廣的「OTOP台灣地方特色產品」以一鄉鎮一特產的方式遴選台灣各地人氣特產店進駐推廣,如南投埔里的大目農場主打薑黃系列商品,薑黃麵條原價180元,展覽期間3包只要500元。

而來自彰化百寶村的包裝米2公斤也只需要180元,彰化社頭的泉樺針織,不但賣機能性襪款,也賣毛巾、小方巾等商品。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搶普度商機-美食烘焙展澎派登場-220026385.html二胎房貸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二胎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