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貸二胎民間二胎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英國百年名校熱招,周邊學生套房供不應求英國百年名校熱招,周邊學生套房供不應求英國商務大臣兼貿易委員會主席文斯•凱布林5月27日表示,每年有來自200多個國家超過50萬國際學生在英國的大學、學院和寄宿中學學習,其中華人學生是英國最大的留學生群體,在高等教育領域的超過10萬人,也因此專家紛紛看好學生套房市場,早成大批外國投資客開始關注這個日益熱絡的焦點。

台灣搜房這次特別推薦布萊德福德精品住宅案,距離百年名校布萊德福德大學僅300公尺,校區距離市中心步行僅需5分鐘,其環境優美、建築古老、教學設備先進、教學水準世界聞名。其管理類碩士(MA)在全英排名第二位,工商管理碩士(MBA)在全英排名第十位,世界排名第七十六位,按性價比布拉德福德大學的MBA世界排名第四位。管理類本科課程全英排名第六位。布拉德福德大學擁有一萬多名學生,其中約有22%是國際留學生。根據泰晤士報的調查,布拉德福德大學是僅次於劍橋大學的就業率第二高的大學。

布萊德福德大學校內宿舍僅一千多床位,只有新生才能擁有保障床位,其學生床位比達到一比七,大部分學生都只能選擇住宿校外,本案的物業管理公司以每周90英鎊的租金招租,目前已有八成的出租率,管理公司並相當有信心認為將來每年都可以調漲租金,以鄰近的招租行情來看,至少周租金是105英鎊起。

最重要的是售價4萬4千英鎊(折合台幣約220萬),低於英國平均房價,加上外國投資客蜂擁進入學生套房市場,將來脫手時房價獲利可期。再加上由當地最大管理公司Priestley group負責租客管理,是當地經驗豐富且最具口碑的租賃管理公司,是當地租客承租時第一選擇,兩年包租,租金淨投報率高達9%,收益穩定漲幅可期。

【想瞭解英國不動產相關訊息】歡迎參加免費投資說明會

【臺北場】
時間:
2014-08-06(三) 19:30-21:00
地點: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台中場】
時間:2014-08-02(六) 13:30-16:30
地點: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昭盛52行館】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英國百年名校熱��-周邊學生套房供不應求-031524521.html房貸二胎轉貸0918082588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台南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