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房貸二胎台南防水民間二胎彰化縣文化局,今天盛大舉辦年度街頭藝人授證典禮,其中有三位心智障礙者,接觸陶笛後突破學習障礙,終於獲得認證的肯定;另有醫師、警察與畫家也都不放棄自己興趣與夢想,成功轉換成街頭藝人,讓街頭藝術表演更加精彩!

(李河錫報導)

彰化藝術館廣場前,十九號一早就呈現樂聲悠揚、熱情洋溢又充滿藝術氣息,五十多組新通過「街頭藝人」認證考驗的個人或團隊,應邀前來受證與即興演出,縣府文化局長田飛鵬表示,其中難能可貴的是,有三位心智障礙者,在接觸陶笛之後,突破各項學習障礙,還融合舞蹈等肢體演出,終於獲得認證的肯定,將投入街頭散播音樂、散播愛!

 此外還有骨科醫師廖慶龍、退休員警陳振昌與多位畫家,都不放棄自己興趣與夢想,成功轉換成街頭藝人;投入「畫糖」技藝傳承的陳義道表示,沿自唐朝的畫糖常會受到溫度、天候影響,具有高難度,不過也讓繪畫技術更加提昇。

 縣府文化局表示,這回共有一百一十二件街頭藝人參加審查,共通過五十八件,涵蓋視覺藝術、創意工藝以及表演藝術類;所有通過認證街頭藝人,將可在縣境內六十多處公共空間進行展演,為彰化街頭增添藝術氣息。

(攝影:李河錫)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三心智障礙者突破困境-受證成為街頭藝人-053224625.html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