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由於天氣逐漸回暖,擔心吃火鍋的客人變少,台北一家酸菜白肉鍋的業者,研發出一道「乾鍋三蔬」,飄出的是四川成都特有的椒麻味,選用軟嫩的茄子,搭配爽脆的茄子及四季豆,最後再加上從大陸精挑細選的花椒及乾辣椒,成了整道菜的菁華,口感層次分明。



高溫油炸茄子和四季豆,油溫得控制好,大廚備妥了汆燙後的花椰菜,現在他正要開始大展身手。主廚戚冠鈞:「五花肉再下來煸。」

蒜頭爆香加入五花肉,高溫逼出油花也逼出香味,接著加入大廚的美味秘訣。主廚戚冠鈞:「把香氣逼出來。」

來自成都特選的乾辣椒及花椒大火拌炒,椒麻香味撲鼻,快速倒入備妥的蔬菜,翻炒後放入高溫乾鍋,乾鍋保溫快速收掉蔬菜水份,色香味俱全的乾鍋蔬菜,口感特別。

顧客:「花椰菜是脆的,茄子吃起來軟軟的,又有四季豆,然後加在一起還不錯。」

顧客:「一上桌的撲鼻香味,是很棒的。」

餐廳主打酸白菜火鍋,擔心天氣熱業績下滑,特別研發下飯新菜色。主廚戚冠鈞:「把五花肉稍微煸香過,豬油煸出來以後,再跟這個(辛香料)會同去炒,味道香氣更棒。」

特別嚴選辛香料,大陸口味再加上自我改良,一道菜四種顏色,先用視覺吸引目光,再用精心調配的味道,滿足老饕的胃。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好��-點訣-乾鍋三蔬飄麻香-軟嫩-爽脆口感分明-043300359.html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