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房貸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自由時報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就服姊妹花,用母親的心情幫求職者找工作!王慧珍、王慧娟姊妹兩人同在永康就業中心擔任就業服務外展人員,已經幫助近一千六百位求職者找到合適工作,兩人笑口常開的臉龐、平易近人的個性,成功媒介。

兩位可愛的「就服多媽媽」也身為人母,所以在服務年輕求職民眾時,更是以媽媽的心情提供協助,「就像在為自己的孩子找工作」。

七年前王慧珍考取就業服務外展人員,她說,這份工作需要與人互動、溝通,很適合外向的個性;妹妹王慧娟看姊姊做得很有成就感,也加入服務外展人員行列。

五十三歲王慧珍說,服務個案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已經退伍的年輕人,本身沒有自信、較為被動,工作面試還需要媽媽陪同。為這位年輕人尋找工作機會,並陪同面試,且與廠商溝通協調,終於找到安全帽公司的產線工作,目前已經穩定就業兩年多。

「有次在街上偶遇,年輕人還主動向我打招呼」,王慧珍說,感覺對方自信許多,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長,內心很感動。

五十一歲的王慧娟在服務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幫一位離婚的單親媽媽找工作,當時對方挺著肚子、又牽著一名兩、三歲大的小男孩,表示要找工作養活孩子。

王慧娟拚了命拜訪廠商,並幫助小男孩安置在社福機構接受教育,王慧娟還為單親媽媽在一家電子大廠找到作業員的職缺,讓對方可以安心工作、提供孩子穩定生活。

姊妹倆說,以媽媽的柔軟心,感同身受求職者的心情與壓力,如果工作能夠幫助更多人,就是發揮自己最大的價值。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就服姊妹花用慈母心-幫人找頭路-004102583.html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