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屋二胎二胎年息6趴

熱愛歐式麵包、進而發展出高人氣披薩事業的席佛頓,是第4位贏得美國餐飲界最高榮譽的女廚師。

主辦單位以美國美食評鑑家詹姆斯•畢爾德為名,於1986年創立基金會,致力推升、保存美國美食傳統與文化,並於1990年設立獎項,表揚傑出人士。

今年有兩位主廚共享「新秀」榮譽,分別是芝加哥的巴農斯(Jimmy Bannos Jr.)以及華盛頓州蘭蜜島(Lummi Island)的魏塞爾(Blaine Wetzel)。

而發明可頌麵包-甜甜圈綜合體「可頌圈」(Cronut)的安塞(Dominique Ansel),則抱回美國傑出糕點師傅獎。中央社(翻譯)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餐飲奧斯卡獎-女廚獲最高榮譽-054746470.html轉貸0918082588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