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間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二胎年息6趴>今天的夜現場要來帶觀眾看,士林有一家生煎包店,老闆堅持新鮮食材,每天清晨4點,就準備好溫體豬肉和梨山高麗菜,搭配上多年的烹飪經驗,讓生煎包的口味更加香酥美味,從下午賣到深夜,生意非常好,讓他一賣就將近30年,吃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

鍋爐內,包子煎得滋滋作響,瞬間香氣撲鼻,沒多久,就煎成一顆顆微帶金黃色的美味煎包。店員:「先生、小姐,有肉有菜喔,帥哥要什麼?」顧客:「我要2個肉的。」

這家位於士林的生煎包,已有近30年的歷史,專賣肉包和菜包2種,從下午賣到深夜,客人總是絡繹不絕,老闆娘的手忙著包料裝餡,一個接一個,忙個不停,生意好的話,一天還可以賣到上千顆。

顧客黃先生:「有名啊、好吃啊,我買各10顆。」

顧客李先生:「吃很久了,大概吃5、6年了。」

老顧客愛不釋手,有的一吃就是5、6年,煎包加了什麼美味,這麼神奇,老闆透露,關鍵在於食材。生煎包老闆娘何美華:「食材要新鮮,這個是最重要的,梨山的高麗菜,我們的菜都比人家貴,所以我們的包子好吃就是差在這裡,做吃的這行就是這樣,很龜毛。」

老闆堅持食材新鮮,清晨4點就開始準備新鮮溫體豬肉和梨山高麗菜,加上多年的經驗烹調,做出這一顆顆好吃的生煎包,也帶來源源客潮。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嚴選新鮮食材-生煎包日賣千顆-230500349.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