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貸二胎房貸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中國時報【陳芃╱台北報導】

4月至8月是「藍孔雀」的繁殖季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鳥園近期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帶「大砲」進駐。順著大砲的方向看去,可見到公孔雀開屏,或母孔雀帶寶寶散步的可愛畫面。

北市動物園表示,公孔雀求偶時會開屏互相較量,牠們將尾巴的覆羽展開成扇狀,展示上面鮮豔的藍綠色眼點;不僅如此,公孔雀還會自己轉一圈「走台步」,好好炫耀一番。

藍孔雀一窩可生4至8個蛋,由媽媽孵卵和育幼。4月5日藍孔雀媽媽成功孵化出1隻雛鳥,破蛋不久的小孔雀羽毛呈淡棕色,背部顏色較深,具有良好的保護效果。動物園表示,小孔雀需要2至3年才會達到性成熟,毛色會和父母愈來愈接近。

現在民眾到鳥園,還能看到「小不點」孔雀寶寶跟著媽媽,在母親誘導下學覓食。動物園說,到鳥園順著「大砲」瞄準的方向看,將會發現許多「驚喜」,也有機會近距離觀察。提醒遊客保持安靜,不要餵食或追趕鳥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跟著大砲-尋找藍孔雀寶寶-220145287.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轉貸091808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