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房貸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警犬立功,聞出槍械!5日晚間,新北市警犬隊前往三峽查緝毒品,名叫AMY的拉不拉多犬,進入嫌犯車輛後,東聞西聞,突然坐下,果然員警在附近尋找,發現一把槍和6顆子彈,警方說,由於狗的嗅覺很敏銳,除了查緝毒品,平常也拿火藥和擦槍油給警犬聞,只要發現危險物品,就以「坐下」方式告訴員警!

員警帶著警犬,來到販毒集團成員的轎車上,名叫AMY的拉不拉多犬,進入後座,東聞聞、西聞聞,突然一屁股坐下。

警犬隊訓練員:「這邊還一把槍,很好、很好。」

原來這個坐下,就是告訴員警,附近有可疑的違禁品,果然,警方在座位底下,發現一個女用化妝包,打開一看,發現槍枝和子彈。刑警:「3顆、4顆、5顆、6顆。」

5日晚間,剛成立的新北市警犬隊接獲任務,前往三峽查緝毒品,頭一次出任務,AMY就有好成果,其實這得靠平常紮實訓練。新北市警犬隊督察潘天龍:「槍枝大家都曉得,如果有擊發過,一定會有煙硝味,所以我們以煙硝味作為嗅聞的標的物,如果沒有射擊過,因為通常出廠都會有擦槍,會有擦槍油味道。」

警方表示,因為狗的嗅覺敏銳,過去,主要都用在查緝毒品,但往往嫌犯也會帶槍防身,所以後來又加入查緝槍械訓練,因為爆裂物都有殺傷力,平常警犬受訓時,就會要求,只要聞到有槍械,都要以坐下動作提醒訓練員,目前17隻警犬投入,往後毒蟲再犯案,恐怕難以躲過這嗅覺比人好上百倍的狗鼻子。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聞火藥味-擦槍油-警犬-坐下-抓槍-051600730.html房貸二胎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