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房屋二胎(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6日電)高公局已要求遠通電收提出295個無門檻的工作;不過,收費員自救會今天到交通部抗議,質疑無門檻工作推火坑,拒絕接受。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說,去年底國道計程收費上路,941名收費員中,有455人有意願接受遠通電收轉置工作,目前已錄取206人,但仍在職者是91人,依遠通電收的承諾,6月底前要全部轉置完成。

因部分收費員指遠通電收轉置過程中,諸多限制及刁難,有收費員受到羞辱,有些轉置成功者,在職場還遭到霸凌。

日前,高公局要求遠通電收必須提供無門檻工作,首批有18人已媒合成功,但還未報到。

高公局說,遠通電收與四大股東再提出295個無門檻職缺,包括客服、行政人員、庶務人員、門市人員、賣場補貨員等,預定9日在北、中、南工程處舉辦媒合說明會,只要收費員有意願,就可立即媒合成功。

不過,收費員自救會說,收費員已經不再相信遠通電收,要求由國家安置收費員,但交通部及高公局不正面回應訴求,反而用無門檻工作,試圖擺脫雇主責任,是將收費員推入火坑,高公局只是幫遠通達成媒合率,但收費員到職後會遇到什麼刁難,都和高公局無關。

自救會表示,如果高公局執意召開媒合說明會,自救會將再動員到場抗議。1030506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