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房貸二胎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民眾請改走玉穗農路

〔自由時報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今年首波梅雨到來,高雄山區昨日凌晨起降下大雨,桃源區荖濃溪水暴漲,台廿線勤和至復興河床便道遭淹沒,上午八時宣布預警性封閉;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緊急搶修玉穗農路,呼籲上、下山民眾以此當替代道路。

鋒面夾帶大雨到來,原本累積雨量一百五十毫米才會封閉的溪底便道,因雨勢來得太急,荖濃溪水幾乎要淹過便道,三工處昨天上午宣布勤和至復興便道預防性封路,下午四時左右搶通玉穗農路,由此做為進出桃源的替代道路。

至昨日傍晚,桃源山區雨勢仍未停歇,原預計下午展開的搶修作業也宣告取消。區長陳海雲表示,約三百公尺長的便道遭沖毀,目前有多組機具及人員在現場待命,等雨勢停緩,便能繼續動工搶修。

三工處甲仙工務段長林國祥指出,他們預估要到十號才能將便道修復完畢,若情況順利,最快明天展開作業,但根據氣象局的預報,鋒面會影響山區至本週五,工程進度還得看老天臉色。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台廿線勤和至復興河床便道-大雨封閉-221253543.html民間二胎轉貸0918082588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