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6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受滯留鋒面影響,今天全台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時有短暫陣雨;西半部山區和基隆北海岸提防大雨。

氣象局說,台灣仍在滯留鋒面的水氣帶範圍內,今天各地雲量偏多,時有短暫雨,西半部山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說,直到8日,台灣都受到滯留鋒面影響,今明兩天由於陰雨加上東北風,各地氣溫較為偏涼。

氣象局預報,北部及宜蘭今天白天高溫約攝氏20到22度,中部及花東約24到25度,南部高溫則可達28到29度。

氣象局提醒,今天清晨到上午台灣沿海空曠地區及外島易有8到9級強陣風,民眾從事海邊或是海上活動注意安全。1030506

新聞相關影音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滯留鋒面影響-各地短暫雨-005540947.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