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二胎房貸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下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許多民眾會返鄉過節,高公局今(2)日表示,5月11日當天預估高速公路車流量會高出約1成,預估車流量會達到212萬輛,部份易壅塞路段會有車多擁擠的狀況,提醒用路人避開尖峰時刻及路段,事先做好行程規劃。

今(103)年母親節為5月11日,高公局表示,雖然不是3天以上連續假期,但觀察近幾年母親節週休二日的國道交通狀況,車流量較一般週休二日高出約1成,其中5月10日上午及5月11日下午為交通尖峰時段,容易擁塞,用路人儘可能避開上述時段或改走替代道路。

高公局表示,為了母親節的高速公路行車順暢,將加強匝道儀控管制,以主線行車順暢為優先考量,並依據主線交通狀況機動彈性調整匝道儀控管制路段、時段及時制,必要時將機動實施開放路肩,請用路人依交通標誌及電子資訊看板指示行駛。

高公局呼籲,用路人開車出門前,務必做好車況檢查及蒐集瞭解各項交通疏導措施,配合地圖妥善規劃行程,並請大家往來台中走國1,南北長途走國3,短途請走省縣道,以利交通分流及行車順暢。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母親節疏運-預估車潮212萬輛-高公局-避開尖峰時刻-042232776.html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