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母親節尊寵媽咪首選 白蘭氏燕窩熱銷全台超過30年 蟬聯零售通路銷售市佔第一 業界名人長期愛用推薦
6 / 5前憑購買發票上網登錄  抽價值超過10萬元Tiffany品牌鑽石項鍊或絲巾

【台北訊,2014年4月30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表達感恩心意的重要季節!根據調查,子女最想送保健產品守護媽媽的健康,現代媽咪多半處於需要兼顧生活與工作、蠟燭兩頭燒的壓力下,且身體受外在環境包括污濁的空氣、氣候變化、廚房油煙等負面影響,常有身體不舒暢、氣不順等現象,身體機能和氣色也因此變差。燕窩是自古以來滋補保健與養顏美容的聖品,也是母親節尊寵媽咪最好的選擇,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推出「心意如鑽」抽獎活動,凡於4月1日至6月5日期間購買白蘭氏燕窩全系列任一產品,憑發票至活動網頁登錄,就有機會抽中價值超過10萬元的Tiffany品牌鑽石項鍊或限定款絲巾。白蘭氏經典冰糖燕窩禮盒(70gx6入裝),建議售價$1,390元,全台各大便利商店、超商、量販店等均有販售。

燕窩溫和滋補與養顏  寵愛各世代不同生活形態媽咪
燕窩是自古以來滋補保健與養顏美容的聖品,更符合現代各世代不同年齡層及不同生活形態的媽咪用來保健身體並調養氣色。

對於25~50歲輕熟齡媽咪來說,要兼顧家庭生活和事業表現,蠟燭兩頭燒、負擔壓力重,再加上外在環境的變化、以及汙濁的空氣、廚房油煙、二手煙等各種汙染,都可能造成身體負擔,導致氣不順、身體不舒暢,因此氣色也隨之變差,最需要燕窩滋補身體,加強保護力並守住青春,保持最佳狀態。此外,燕窩豐富的營養價值還可幫助媽咪於懷孕前或產後調養身體。

而50歲以上步入銀髮族的媽咪,長年為家人付出,生理機能逐漸下降,燕窩營養價值高,可以溫和滋補保健養生,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消化吸收,進而幫助媽咪保持活力,是照顧媽咪身體保健的最佳選擇。

白蘭氏燕窩含醣蛋白、胺基酸、多醣體、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與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等,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不僅可以補充體力,溫和的滋補也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改善新陳代謝和營養吸收,且零脂肪、零膽固醇,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可以保健身體並由內而外滋養帶來美麗光采,維持容光煥發的好氣色,適合各年齡層的媽咪天天飲用保健身體及養顏美容。

首選白蘭氏  銷售第一、市占8成 品質榮獲國內外專業評鑑、名人一致推薦
白蘭氏燕窩嚴選蘇門答臘等東南亞地區燕窩,運用FTIR的光譜檢驗技術,確保每瓶都來自於純正燕窩,並有140道嚴謹製程及SGS檢驗合格安心把關。白蘭氏冰糖純正燕窩多年來榮獲歐洲權威「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金獎」殊榮,產品功效訴求、原料、配方、包裝、口感、品管、實驗研究等各方面都獲得高度認可。並且多年獲得遠見<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最想擁有」品牌第一名。白蘭氏冰糖純正燕窩無非是國內外專業評鑑以及消費者一致肯定的高品質燕窩。

在台熱銷超過30年的白蘭氏燕窩,於全台零售通路銷售市佔超過8成、多年來蟬聯第一,白蘭氏燕窩禮盒更佔所有燕窩禮盒銷售將近8成。此外,白蘭氏燕窩更廣受業界名人長期愛用,包括知名設計師Chloe Chen(陳譓伃)、前電視新聞主播張耀尹、果果管理顧問公司專業講師陳慧如、戰國策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總顧問張美慧等,絕對也是消費者母親節尊寵媽咪的首選。

以上訊息由白蘭氏提供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母親節尊寵媽咪首選-白蘭氏燕窩-055907171.html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