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動物也會有霸凌的現象嗎?南投有民眾將鵝、鴨飼養在同一池,卻發現灰色天鵝居然會欺負白鴨,將白鴨強壓水中,就在白鴨快要溺水的時候,居然有另外一隻白鵝趕來解救,有趣的鵝鴨大鬥法,讓民眾笑翻天。

水池裡,動物版的霸凌真實上演,灰色天鵝不但站在白鴨子身上,還將牠壓進水裡,可憐的白鴨,想探出水面呼吸,卻被灰天鵝啄啄啄,硬是逼到水裡,眼看牠快溺水,岸邊民眾焦急得不得了,突然,橘色嘴巴的大白鵝以英雄之姿趕來解救,灰天鵝被啄到沒空欺負鴨,落荒而逃。

獸醫師說,這樣的行為,在鵝群經常看得見。鵝會排除異己,保護同伴,只是趕來解救的白鵝,是不是誤把白鴨看成自己的同伴,挺身相救,恐怕還得問問牠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動物也霸凌-鵝鴨大戰爆笑連連-040000036.html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房貸房貸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