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屋二胎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推出「小小一錠抽一克拉美鑽」活動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
兼具時尚品味與高質感的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今年跨界與精品合作,推出「小小一錠 抽一克拉美鑽」活動,讓您擁有清新口氣之餘更能輕鬆吸引眾人目光,增添個人自信風采。

Eclipse®易 口舒無糖薄荷錠是任何場合必備的小幫手,小小一錠隱含在口中慢慢融化,瞬間散發薄荷清新口氣與自信魅力。而獨具時尚質感的金屬包裝和輕巧外型更是令人愛不 釋手。不論是工作上或是與朋友相處,都能夠輕鬆保持清爽宜人的氣息與自信,不著痕跡地令人留下深刻好印象,無時無刻展現時尚品味,並創造清新好口氣,提升 個人魅力!

上網登錄抽一克拉美鑽
時時刻刻展現個人自信與魅力
即日起至2014年6月5日止,於全國各大超商、量販店購買任一口味的Eclipse®易 口舒無糖薄荷錠「小小一錠 抽一克拉美鑽」活動罐,凡撕開產品外包裝的序號貼紙,上網www.eclipse.com.tw登錄相關資料,就有機會抽中頭獎價值新台幣60萬元的 just diamond 一克拉永恆鑽墜(色澤G,淨度VVS2,附GIA證書),二獎則為IPad Air Wi-Fi 16G,還有1,000位幸運得主可獲得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再來一罐」加碼好禮!除此之外,4月1日起至Just Gold與Just Diamond全台門市,還可免費索取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體驗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活動訊息,請參閱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官網:http://www.eclipse.com.tw/

以上訊息由台灣留蘭香提供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易口舒推出「小小一錠-抽一克拉美鑽」活動-073553521.html房屋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房貸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