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高雄一位媽媽董懿萱,3年前兒子因為摔傷腦死,她忍痛捐出兒子的器官,在隔年追思會上,董懿萱憑著母子連心的心電感應,認出了心臟受贈者,而腎臟受贈者的媽媽,也比對手術時間彼此相認,今年董懿萱罹癌住院化療,心臟和腎臟受贈者王鵬富以及王律淵,主動跳出來貼心陪伴,感情好的就像是一家人。

貼心的替病人按摩蓋被子,照顧得無微不至,之間的情感表露無遺,但這並不是全家福合照,3年前他們15歲的兒子意外摔傷腦死,做父母的忍痛捐出他的心、肝、腎和血管,就在隔年追思會上,董懿萱憑著母子連心的心電感應,認出心臟受贈者。同時間腎臟受贈者的母親,比對手術時間也主動相認,三個家庭的互動就此展開,去年董懿萱罹患肺腺癌末期,今年三月住院化療,王鵬富、王律淵主動跳出來貼心照護。

王鵬富、王律淵對他們以曾爸、曾媽相稱,在病床前不斷握緊曾媽的手,就像是給她和病魔對抗的勇氣,感情好的就像一家人,罹癌的董懿萱體力相當殘弱,難吞嚥講話也不清楚,王鵬富、王律淵就像是代替她的兒子,在病床邊貼心陪伴,董懿萱說上天3年前帶走她的兒子,雖然心痛,但也能幫助更多心痛的父母,因為器官捐贈,而走入比此生活的其妙緣分,也讓曾爸、曾媽和受贈者親如一家人。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走了1兒上天還2個-器捐報恩顧癌婦-051438870.html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房貸二胎民間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