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水獺兄弟,到動物園已經一個多月,靠著保育員全天候輪班照顧,從雙眼未開、一天餵六次奶到現在,水獺兄弟已經開始吃嬰兒副食品雞肉泥,體重也穩定成長,而從上個月二十七號開始,動物園每天也開始幫牠們增加兩餐貓罐頭魚肉補充營養。

動物園表示,因為水獺兄弟的個性不一樣,體型比較大的,喜歡喝奶,也願意試吃魚肉,但總是邊吃邊玩,吃一餐飯要花很長的時間;體型較小的水獺,個性則比較穩定,很喜歡吃魚肉,趴在餐盤上邊吃邊打轉,一下子就把魚肉吃光光,甚至還會把另一隻還沒吃完的部分一併掃光。

現在長了牙的小水獺,也很喜歡咬毛巾,吃飽後兄弟倆玩得很起勁,充分運動後才擠在一起睡覺。動物園近期也會幫小水獺安排健康檢查。(照片由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新聞相關影音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水獺兄弟吃相大不同-飯後起勁玩-091007888.html民間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