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轉貸0918082588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今天得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品嘗健康美味,有餐廳推出母親節套餐,特別使用苦茶油搭配紫蘇拌炒松阪豬,還有用巴西蘑菇燉烏骨雞再加上鮑魚熬煮的湯品,強調少油少鹽,讓媽媽可以品嘗食材的鮮美。

套餐上菜完畢,媽媽也忍不住趕緊夾起蝦球,就往嘴塞,因為這口蝦球可是大有來頭,選用新鮮的草蝦先蒸再炒,保留住蝦子新鮮美味。配合母親節的到來,有餐廳業者推出母親節套餐,還有這一道紫蘇松阪豬,用紫蘇調味帶出了豬肉的鮮甜,加入當季食蔬不過最特別的就是,大廚使用苦茶油入菜,營養價值更高。

主菜則是這一味手工麵條,口感更好,還有上頭這兩顆大干貝;最後就要配上用烏骨雞、巴西蘑菇熬煮,而有一整顆大鮑魚的湯品,真的好滿足。吃得很棒又健康,想帶媽媽吃大餐,也要記得別吃進太多負擔,少油、少鹽的飲食概念,也成了今年母親節的首選。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苦茶油松阪豬-少油少鹽媽媽愛-040000386.html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