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

在動畫片《料理鼠王》中一隻名為小米的老鼠,擁有超乎常人的嗅覺、味覺,懂得品嚐美食,最近在網路上有位手超巧的廚師,準備了一道迷你墨西哥捲餅讓小倉鼠品嚐,還幫小倉鼠布置了一個用餐環境,模樣就像是在餐廳吃美食一般,可能也想訓練小倉鼠成為下一個小米,整個過程也被拍攝了下來,目前影片上傳不到4天的時間,點閱率快破4百萬人次點閱。

這部影片名稱叫做Tiny Hamsters Eating Tiny Burritos(小倉鼠吃小捲餅),只見廚師在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除了把配料剁的超細、小心翼翼用鑷子夾起番茄、生菜、起司、肉塊放在捲餅上,捲好後還拿著看牙醫用的反光鏡360度仔細審視小捲餅的外觀,接著布置餐廳現場,放上桌子、椅子、餐盤等,等著小倉鼠前來品嚐。

而小倉鼠品嚐的模樣,就像是吃到超級美味的餐點般狼吞虎嚥,讓廚師超有成就感,另外他也在網路上詢問網友,下一部影片,想看小倉鼠吃什麼呢?網友意見則五花八門,像是PIZZA、漢堡、壽司、蛋糕、義大利麵、烏龍麵等,讓廚師可有得忙了!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新聞相關影音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小倉鼠的餐廳初體驗-超迷你墨西哥捲餅好吸睛-054822493.html二胎房貸房貸二胎2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