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昨天鋒面雲系通過台灣,各地幾乎都下雨,不過可惜的是最需要雨水的南部不過多,頂多潤濕水庫表皮而已,主要降雨區還是在桃竹苗到台中一帶。今天開始轉晴,不過中南部靠山區仍殘存些水氣,東半部吹東風,仍有些短暫陣雨,也建議您好好把握周五、周六到周日上半天的好天氣,接下來周日下半天另外一波鋒面報到,預期會有幾天是連續有雨的天氣。

預期周日下半天這波的鋒面,會持續四到五天,全台都會有下雨機會,不過不是全面性的劇烈降雨,還是細雨綿綿,一陣一陣的雨勢,但對戶外活動絕對會有些干擾,也提醒您戶外活動安排,務必要注意安全。

最近的溫度都維持類似的型態,北部二十到二十六度,有點涼,但不悶熱,不過濕度有點高,需要適時開除濕機會比較舒服也防潮,中南部則二十四五度到接近三十度,南北有明顯差距,長袖和短袖的差別相當明顯。

以上氣象由彭啟明博士/天氣風險公司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周五到周��好天氣-周日下半天另波鋒面近-232701705.html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