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貸二胎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陽光基金會邀請貓熊圓仔擔任臉部平權大使,呼籲社會大眾公平對待顏面損傷患者,讓他們面對友善的社會環境。陽光基金會今天(2日)也宣布以後每年五月十七號是「臉部平權日」,代表的是「你我一起」,讓顏面損傷患者和一般大眾沒有距離。(余曉涵報導)

根據統計5個台灣人當中就有1人曾經因為外表受到其他人的歧視,甚至受到霸凌。顏面損傷的患者更容易受到異樣的眼光和不公平的待遇。勤益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一年級的陳怡君,因為火災造成全身86%的嚴重燒傷,他就擔心畢業後會因為外表,而得不到工作的面試機會。她呼籲民眾,用一般的態度,尊重顏面損傷的患者,希望可以給他們公平的待遇。

動物園的人氣明星「圓仔」,也擔任第一屆的「臉部平權大使」,希望民眾可以向喜歡他一樣,喜歡每個顏面損傷患者。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表示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都應該受到平等的對待。她也呼籲民眾可以更友善和尊重,和一般大眾不一樣的人。

舒靜嫻說:「讓大家好好的來呵護,臉部平權這個幼苗,開始藥希望能夠播種在每個人心,然後透過越來越多民眾的加入,細心的呵護灌溉,能夠終於讓我們的社會,是更加的友善,更加的尊重跟我們不一樣的夥伴,不一樣的人。」

第一屆的「臉部平權日」活動,在5月17號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有臉譜彩繪、臉貼臉趣味體驗等活動。陽光基金會也呼籲大家攜手響應臉部平權理念,讓他們可以有一個友善的社會環境。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你我無距離-圓仔擔任臉部平權大使-051637215.html轉貸0918082588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