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母親節在即,康乃馨成為送給媽媽的最佳禮物,農糧署分署長林美瑄表示,今年天氣好,康乃馨產量比去年增加三成,價格也相對便宜三成,農糧署特別舉辦花獻幸福漾媽咪活動,介紹並展示最熱門與新品的康乃馨,歡迎民眾多選購,孝順媽媽,照顧花農。(寇世菁報導)

農糧署分署長林美瑄表示,台灣地區種植康乃馨面積約一百二十公頃,產值約一億九千六百萬,今年因為天氣好,預估康乃馨產量有一百二十五萬把,共一千兩百五十萬支,比去年產量多三成,價格相對比去年便宜三成,拍賣價一把十支六十九元,市價一支約十到十五元,相當物美價廉。

農糧署在中區分署舉辦花獻幸福漾媽咪活動,展示約十種不同品種的康乃馨,有桃紅色的櫻紅、粉色的娜蒂拉等熱門花種,還有艷紅色的娜娜、黃底花辦滾紅邊的黃帶紅等新品種。還邀請花藝老師運用國產康乃馨及當令花卉,教民眾製作簡單又富特色的母親節花禮,讓全天下媽媽歡度一個五彩繽紛充滿花意的母親節。接受獻花的母親許媽媽說,每年都會買一千元花束,送自己的媽媽跟婆婆,自己則最喜歡桃紅色的櫻紅浪漫又溫馨。農糧署指出,康乃馨最大產地在彰化縣田尾鄉,田尾鄉農會提供康乃馨全台低溫配送服務,每支十五元(含包裝及保鮮管),單次最低訂購量一百支,一千支以上每支十三元。歡迎民眾選購,孝順媽媽,照顧花農。

林美瑄分署長建議,選購康乃馨以新鮮、小花飽滿、局部綻開為標準,買回家插花時,可滴幾滴漂白水在花瓶中,不但可保鮮、殺菌、還耐久,約可讓康乃馨維持綻放十到十二天。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康乃馨盛產-價格比去年便宜三成-094641734.html二胎房貸房屋二胎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