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二胎房貸年息6趴二胎房貸轉貸0918082588二胎房貸年息6趴民間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交通部公路總局在今年三月時從台北車站搬遷到萬華區的新大樓,並在今天(2號)舉辦啟用典禮。公路總局表示,不只辦公環境變好,設備也加以擴充,以防災中心為例,現在有十六個監控資訊顯示畫面,可以直接比對各項防災資訊,而公路總局也建置了「適地性災害簡訊緊急廣播系統」(LBS),未來用路人只要進入警戒路段的範圍,就會收到簡訊,避免行經危險路段,不只減少折返路程,還可以保障人民的身命財產安全。(陳葦庭報導)

 

公路總局指出,過去位在台北車站舊大樓中的災害應變中心只有四坪大小,決策支援小組只能在裡面透過視訊會議下達指令,不過在換到新大樓之後,整合軟硬體設備,設置了十六個監控資訊顯示畫面,全國省道即時交通資訊的影像也會直接傳回應變中心,決策小組可以直接在應變中心裡進行比對和檢討並直接下達指令。

 

公路總局養路組組長陳進發說,不只軟硬體設備提升,防災中心也建置了「適地性災害簡訊緊急廣播系統」(LBS),在用路人行駛接近警戒路段之前,就會利用附近基地台發出簡訊提醒用路人避開危險路段,不只減少用路人返往的時間及油耗,還可以保障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他強調,這項服務不論是哪家電信公司的用戶都適用,儘管一年簡訊的花費大約要三百六十萬元,但是卻可以替民眾省下四千多萬元的油耗以及無價的生命,可說是非常值得。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公路總局搬新家-防災應變中心提升效能-075146255.html房屋二胎2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公路總局搬新家-防災應變中心提升效能-075146255.html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