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房貸>又有健身中心爭議!一名新手媽媽,是世界健身中心的終身會員,當初花了10萬元買會籍,每年只要繳88元的清潔費,當作續約,但去年懷孕期間,合約到期,業者沒有主動通知,加上她高位破水,提前生產,產後坐月子,又感冒發燒、子宮頸發炎,直到今年3月,體力恢復後,再到健身中心運動時,卻告訴她,會員資格已經被取消了。>>

投訴人鍾小姐:「護士就直接跟我講說,你要準備來生小孩了,我快要嚇死了,因為我原本預期我9月才要生,她8月就突然跟我講說,我已經高位破水,要去準備住院生小孩,所以根本也不會想到說,要去健身房續約這件事。」

拿出診斷證明,新手媽媽鍾小姐當初花了10萬購買終身會籍,去年7月要續約,突然高位破水,提前1個月生產,雖然生了可愛的男寶寶,但產後坐月子,感冒發燒、子宮頸發炎,得一直臥床休息,直到今年3月,恢復體力後,想運動,減下懷孕期間胖的10幾公斤,卻健身中心卻說,她已經不是會員,資格取消。

投訴人鍾小姐:「完全沒有跟我聯絡,連個簡訊或是e-mail都沒有。」

鍾小姐算是10多年的會員,合約到期,業者沒有主動通知,直到她向消保官申訴,過了好幾天才有聯繫,打來的卻是業務,問她要不要續約,但以前是終身會員,只要年繳88元,重新入會,算一算一年最多要花上4萬元。

投訴人鍾小姐:「只是因為我沒有繳88元的清潔費,就取消了我10萬元買的會籍。」

新手媽媽覺得權益受損,但業者表示,原始合約的規定,到期前會員必須「主動」辦理續約,但鍾小姐情況特殊,會再討論能不能個案處理。
Yahoo新聞APP Android版快來體驗》http://goo.gl/XgsYfK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砸10萬買健身會籍-��繳88元遭除資格-042600647.html民間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民間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