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房貸>您是否發現白底綠字的新式門牌,上頭都沒有郵遞區號,原來戶政單位為了讓門牌更容易辨識,幾年前縮減了門牌內容,也將郵遞區號取消,而負責遞送郵件的郵差先生也說因為送信只看地址,門牌沒了郵遞區號不受影響,主要是內勤同仁在分信時可以加快速度,不過也有老一輩的民眾說,以往只要看一下自家門牌就知道郵遞區號,現在被取消反而不方便。>>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這一戶的門牌上面有郵遞區號是新興區800,不過走沒兩步,到這一家喜餅店,它的門牌上面卻沒有郵遞區號。」

白底綠字的門牌看得出來比較新,字體也大,唯獨就是少了以往有的郵遞區號,原來為了讓門牌字體變大、好辨識,必須縮減內容,郵遞區號從此消失在門牌上。

郵差先生:「看就看住址而已。」記者:「郵遞區號呢?」郵差先生:「幾乎都不看。」

新式門牌沒有郵遞區號,郵差說沒差,因為郵差先生送信只看門牌上的地址。郵局人員:「郵遞區號是給他們處理郵件的人,加快他們分信的速度。」

寫上郵遞區號能加快機器或人工分信的速度,以高雄市為例,新興區區號800,後面2碼27代表的是區段。

民眾:「郵遞區號上網查就好了啊,手機上網就有了啊。」

民眾:「也是比較不方便,比較不知道,就要問,來到這再問。」

門牌上看不到郵遞區號,對大多數人來說或許沒差,上網查或者翻到信封後面就一清二楚,但對於不太會上網的長輩想知道自家的郵遞區號,恐怕就得打電話或親自跑一趟郵局,並不方便。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郵遞區號咧-增辨識度新門牌取消-092300752.html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民間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