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2014臺灣瓜果節」活動即將於5月3日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登場,今年的重頭戲是西瓜、南瓜、絲瓜等「葫蘆科家族大會合」,還有「迷你西瓜品質競賽」,多家種苗公司將展示其優良或特殊瓜果,如超小型西瓜、夏南瓜,以及難得一見的非洲角胡瓜,適於闔家參與,歡迎民眾一起饗宴瓜果米食風味。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從2005年起開始辦理「臺灣西瓜節」,今年已邁入第10年,活動當天將舉辦迷你西瓜、瓜果雕刻、瓜果與米食料理等3項競賽,今年食材除西瓜主角外,須再搭配其他瓜果以及米食,共同呈現臺灣在地好滋味,將挑戰參賽者對於美味與藝術結合功力。

為了降低國人對國外進口糧食的依賴,農改場推動硬質玉米栽培,研發玉米粉加工產品,民眾將可於現場品嚐到別出心裁的玉米餐點,或報名參加玉米粉墨西哥餅DIY。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瓜果節-5-3可愛瓜果大集合-040759227.html二胎房貸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