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民間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台中市政府5月4號舉辦「全國自行車日2014大雪山自行車挑戰活動」,四號活動當天上午6點到下午3點,大雪山林道全線實施交通管制,開放上山時間為上午9點30分到11點,開放下山時間為上午11點到下午1點。管制點在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下午3點後解除交通管制。

(張文祿報導)

台中市政府5月4號舉辦「大雪山自行車挑戰活動」,原本東勢林管處並不贊成,不過,市府規劃安全維護、人員保險、緊急救援等防範措施,並在交通管制下進行。在市府確認安全措施完備下,東勢林管處同意開放大雪山林道。

四號活動當天上午6點到下午3點,大雪山林道全線實施交通管制,管制點在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下午3點後解除交通管制。

據指出,林管處不贊成大雪山舉辦自行車賽的原因,主要是大雪山林道海拔落差很大,從360公尺到2,200公尺,沿線崎嶇、坡度大、路寬不足,且山區時常雲霧瀰漫,影響自行車視線,且部分路面濕滑,有落石、騎乘自行車具有高度危險性,因此,林管處認為大雪山林道實不宜騎乘自行車進入並從事自行車競速活動。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大雪山自行車賽-5月4日實施交管-035004463.html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民間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