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農業大縣彰化縣,稻米生產位居全國之冠,孕育出風味獨特的濁水米,而且當地美食爌肉飯,都是用彰化生產的稻米,讓美食更加有風味。

民眾:「讚!讚啦!」

香噴噴爌肉飯,美食當前,讓人難以抵抗,大口大口吃,邊吃還邊誇獎,小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彰化爌肉飯遠近馳名,粒粒米飯香氣四溢,搭配油而不膩的爌肉,襯托更是一絕。

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這個稻米真的吃起來非常香Q、非常好吃,配上我們彰化有名的爌肉飯,真的非常下飯。」

彰化美食爌肉飯好吃沒話說,主角米飯都是用彰化縣內生產的濁水米,好米好料理,而且什麼品種的米該怎麼料理,業者也都有黃金比例,馬虎不得,這樣的美味,更讓副縣長柯呈枋讚不絕口。

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我們彰化是稻米產量最大,而且是面積最大,稻米也是各項競賽常勝軍。」

彰化稻農栽培管理技術和經驗,生產出優質稻米,不但讓縣民吃到在地生產的優質濁水米,未來更可以打響彰化農特產的品牌。(民視新聞 龐志龍 彰化報導)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彰化濁水米q彈-爌肉飯香氣四溢-030113416.html民間二胎民間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