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房貸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房屋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日電)台鐵一輛莒光號今天因車廂電線老舊,過熱冒煙。台鐵說,新購的列車明年全部交完,400輛莒光號將淘汰一半以上。

台鐵統計,現有營運中的列車共2200輛,近1/5屬於車齡30年以上的老舊車種,須逐年汰換。

今天發生問題的655次莒光號車廂,是民國57年製造,車齡早超過40年,93年做過部分車體改造更新。而與655次莒光號同型的車輛還有38輛,台鐵說,今晚就會全部檢視。

台鐵新採購的296輛區間車EMU800,去年陸續交車。台鐵說,目前已交了160輛,其他136輛也將在明年底前交完。

台鐵預估,到明年底EMU800全引進後,現有約400輛莒光號可淘汰230輛到240輛,達一半以上。

台鐵也將從明年起推動新的10年採購計畫,預計逐年引進新的電聯車,若一切順利,最快可望在106年交車,將逐年淘汰30年以上的老車。

針對還未汰換的老車,台鐵表示,明年也會進行系統更新。1030501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四百輛莒光號-預計淘汰逾半-131857375--finance.html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四百輛莒光號-預計淘汰逾半-131857375--finance.html房貸二胎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