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屋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自由時報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高雄市議員周玲妏昨建議高雄市府向台北市立動物園借展貓熊,刺激壽山動物園觀光人潮;但台北動物園認為,應以保育為優先,其次還得考量管理、醫療、飼養能力等,當然也得看看台北市民願不願意。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高雄市府雖有誠意,但在刺激觀光之餘,更應以保育為優先,即便高雄要建新動物園,也要以保育為首要考量才能長久經營;同時還得評估照顧貓熊的能力,並納入北市民的聲音,畢竟當初台北動物園是經過重重關卡才有辦法照顧貓熊,借展得再多方評估。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高雄借展貓熊-台北動物園-保育優先-兼顧北市民意��-005114595.html2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利鍬丸轅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